[大事] Ron哈泼

楼主: earldunn (yes)   2026-05-05 13:36:36
狐狸打的跟TSJ一样
TSJ是菜鸟
狐狸是顶薪(下季5千)
切不进禁区
只能投了
投不进三分
只能输了
哈泼的体型很有优势
老Ron还说在马刺ok
如果给哈泼打先发
拿个新人王没问题
火狐卖相变差了
斑马又要换约了
不可能让斑马拿QO
目前薪资还算健康
先恭喜雷霆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