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报] Smart:不敢相信裁判最后吹了我犯规

楼主: frank47147 (少朋)   2017-02-17 17:46:41
※ 引述《Yui5 (唯控)》之铭言:
: Smart:不敢相信裁判最后吹了我犯规
: https://voice.hupu.com/nba/2123894.html
恕删
其实到现在 多数的人也都认为Smart实际上有触到Butler的肘部
所以争议的点 应该就是在于裁判晚吹问题
这次判决基本上有三种选择时间点
1.手接触的瞬间
2.弹框未进时 也就是这次裁决 裁判吹判的时间
3.不吹这次的犯规
首先先说3好了
其实这次的接触是有不吹的空间 主要是虽然有触到
但Smart的接触 是在想进行阻挡的情况下 但由于距离太远
是延伸到极限的接触 力量的传递几乎到了末端 可能连触"碰"中"碰"的力道都没有
(其实看影片这次的防守 其实...蛮.. 毕竟距离已经被拉开
不单是阻攻不到 连视线妨碍几乎都没有 最后还摸到手= =)
而且这种赛末点出手 只要不是明显恶意犯规 蛮多都是不会吹
所以才慢慢会有人说 不吹是不成文规定
以上 是如果判决3的情况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