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ova (鳗鱼♥张根硕)
2026-06-05 18:12:29我之前都是买台版VIVO、OPPO
只是希望维修方便
但我重新检视了一下我的需求,因为我主力用iPhone(台哥大)
VIVO、OPPO都只是拿来拍照跟挂游戏(中华)
缺频段什么的,对我来说好像还好(?)
一年多来看了不少陆版心得,都说台湾其实保内也能维修(?)
但我又没看到过持陆版在台湾保固内维修心得(因为良率太高都没坏过?)
然后每次看到左岸陆版的评测影片Lut那些都好羡慕,因为只有陆版有
又听说陆版玩游戏很顺
但我台版玩游戏就是顿啊QQ(X200Pro、X9Pro在更新后都是QQ)
目前Reddit也有外国人用国际版提到玩游戏卡,
看来真的是国际版(台版)阉割问题
但,国际版在游戏部分真的有被阉割吗?
还是其实陆版玩非中国游戏也是卡?
陆版玩大多游戏真的顺吗?
(非鸣潮原神那些,我相信中国游戏有针对中国机优化,所以我觉得看中国游戏不准)
陆版在台湾真的共用保固吗?维修顺利吗?
还有什么我没想到、但其实很重要的呢?
有中国门号与银行帐户就能国补吗?
有什么网页针对国补资讯是正确的呢(怕问AI乱答)
感谢看完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