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辣椒水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4-20 20:28:50
好好笑
还真的有监视器拍到
他喷的画面耶
https://youtube.com/shorts/si3-dhjMoew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4-20 20:29:00
笑死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4-20 20:29:00
放那边喷 好色喔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4-20 20:29:00
太北七了吧,乱喷干嘛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4-20 20:30:00
看起来是真的觉得往地上喷没人会被颜射到才这样喷他说觉得喷嘴还是啥怪怪的测试一下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4-20 20:30:00
都不怕薰到路人喔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4-20 20:31:00
在人多的地方喷地上也是个奇耙
作者: ilikeroc (U文起司)   2026-04-20 20:31:00
超好笑 两边的阴谋论者都可以闭嘴了 真的是单纯神人
作者: Atima   2026-04-20 20:33:00
他是天才唷 在夜市马路中间喷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4-20 20:35:00
好像以为喷嘴卡住喔,结果就射出来惹
作者: EPika (精灵皮卡丘)   2026-04-20 20:49:00
笑死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恶的雨飒)   2026-04-20 21:02:00
干太白痴了吧 这咖居然是分局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