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吵马铃薯之前你可能要知道的事

楼主: kitune (狐)   2026-04-20 16:58:23
※ 引述《Hosimati (星咏み)》之铭言:
: ※ 引述《forsakesheep (超.欧洲羊)》之铭言
: : ※ 引述《ZIDENS (问这么多干麻)》之铭言:
: : 有加工端出事案例≠都是加工端出事
: : 现在就是吵进口,不要进口整柜退回就没事了
: : 日本也是这样处理
: : 就你在那边哇哇叫
: : 还一颗颗检验马铃薯,呵
:
: 真的假的,日本都整柜退回
: 怎么我看外面不是这样讲
: 有来源吗
:
: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4-20 16:59:00
现在你版话题又要回到AI上了ㄇ
楼主: kitune (狐)   2026-04-20 16:59:00
很难
作者: TNPSCG (TNP)   2026-04-20 16:59:00
你好擅长用AI
楼主: kitune (狐)   2026-04-20 17:03:00
美国阿爸又要生气了 日本大哥都做得到 就湾湾爱哭爱闹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4-20 17:04:00
哭了,我叫ai找他直接扔农林水产署网站给我,我还要一个个网页翻
楼主: kitune (狐)   2026-04-20 17:07:00
免费仔就别太计较了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4-20 17:07:00
如果单纯查资料跟分析的话 现在哪家AI比较好用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4-20 17:08:00
https://reurl.cc/4l603K问题日本的规定就只聚焦在病虫害就是查了AI AI跟我说日本不管发芽我只好自己看==
楼主: kitune (狐)   2026-04-20 17:14:00
因为那个放在加工规范内吧 AI说日本只会挑掉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4-20 17:18:00
加工规范不就是已经进入国内了 就没有退运这回事了阿那就跟台湾现在一样挑掉而已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