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吵马铃薯之前你可能要知道的事

楼主: Hosimati (星咏み)   2026-04-20 16:50:09
※ 引述《forsakesheep (超.欧洲羊)》之铭言
: ※ 引述《ZIDENS (问这么多干麻)》之铭言:
: : 所以你岛有没有加工端出事的案例
: : 所以问题是放很久还是加工端处置
: : 说话
: : 妈的每次都看一半讲一堆低能干话
: : 脸被打烂了就
: : 哈哈 你真的易戳易爆炸欸 我故意的
: : 喔是喔
: : 狗干可悲
: 有加工端出事案例≠都是加工端出事
: 现在就是吵进口,不要进口整柜退回就没事了
: 日本也是这样处理
: 就你在那边哇哇叫
: 还一颗颗检验马铃薯,呵
真的假的,日本都整柜退回
怎么我看外面不是这样讲
有来源吗
作者: amsmsk (449)   2026-04-20 16:51:00
日本有看马铃薯仙人 每天工作就是一颗颗看马铃薯不对的退
作者: kitune (狐)   2026-04-20 16:53:00
问AI就好啦
楼主: Hosimati (星咏み)   2026-04-20 16:54:00
我有看到说加工用要送到指定工厂,剔除不良品,然后还说要整颗完整性,避免有碎块污染,怎么不学学台湾人吵个整批退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