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好想爆揍外劳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4-20 15:04:45
死外劳连电梯都不会搭真的很想揍人
电梯就要继续往下
这群外劳要往上的就直接先搭上去
他们自己耍白痴就算了
还一直问我是不是要搭
啊电梯就要往下到底搭上去干啥啦
之后他们搭下去
电梯再上来时,这群外劳果然还在里面
还他妈客满
害我要继续等 耖
真的好想捶人
妈的黑鬼肥婆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4-20 15:05:00
支持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4-20 15:05:00
你以为他们不会搭 其实是你不会搭 哀你看它们是不是成功上去 然后你没上去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4-20 15:07:00
干 如果他们是想先卡位就更想揍人了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4-20 15:07:00
他们超会搭 所以才黑黑的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4-20 15:08:00
靠北
作者: oin1104 (是oin的说)   2026-04-20 15:09:00
笑死
作者: EPika (精灵皮卡丘)   2026-04-20 15:10:00
靠北
作者: kalama450 (卡拉玛)   2026-04-20 15:11:00
靠北
作者: Atima   2026-04-20 15:12:00
它们都救你了 你还不给他们救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4-20 15:13:00
揍他
作者: srxteam0935 (叶子人)   2026-04-20 15:16:00
靠北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4-20 15:17:00
赛局理论分析一下
作者: t90961248 (细肩带方丈)   2026-04-20 15:23:00
就鸡吧卡位仔 韩国人也都这样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4-20 15:27:00
是你不会搭 先卡位才有位置 ㄚ劳聪明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4-20 15:30:00
超会搭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4-20 15:39:00
5楼有料
作者: guguluFAQ (浮游炮出击)   2026-04-20 15:49:00
是你不会搭 我人多的时候也都这样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4-20 15:49:00
真的超会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