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 有人说早餐店的蛋卖20元太贵? 我来算给

楼主: y12544 (禾子可可)   2026-04-17 09:57:58
有人说早餐店的蛋卖20元太贵?
我来算给你看。
每个月营业额平均60万
→ 人事成本吃掉25-30%
→ 物料成本吃掉40%
→ 房租10-15%
→ 杂支行销再去5-10%
最后放进口袋的,大概6万。
净利率,约10%。
那颗20元的蛋里面,
是凌晨4点出门备料的人、
站了一整个早上的脚、没有停过的双手,
还有一间店每个月几十万的固定支出。
你看到的是食材成本3-4元。
剩下的16元,是所有你看不见也不想看的东西。
那颗蛋20元,我卖得心安理得。
希望你是真正在支持台湾餐饮小店的人。
心得
你卖得心安理得 那我也心安理得的不买了
作者: KultKlassiK (谐典)   2026-04-17 09:59:00
我想买蛇宝的蛋你好像没有养一对公母的蛇蛇吼?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4-17 10:20:00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4-17 10:37:00
自主屌打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4-17 10:44:00
我家这的15供不应求还懒得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