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超恨上班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4-16 14:21:04
※ 引述 《rp20031219 (Rp)》 之铭言:
:  
: 好烦喔
: 又要写报告 又要搞这些有的没的
: 好想躺在家里睡觉
:  
我小时候都看rp当劳工战士
整天晚到早退
现在怎么变这样 唉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4-16 14:23:00
我运动完也想睡了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4-16 14:27:00
我今天上午翘班 但觉得现在翘班不像以前那样欲买桂花同载酒 唉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4-16 14:33:00
过太爽 恨恨恨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