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超恨上班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4-16 14:21:04
※ 引述 《rp20031219 (Rp)》 之铭言:
:
: 好烦喔
: 又要写报告 又要搞这些有的没的
: 好想躺在家里睡觉
:
我小时候都看rp当劳工战士
整天晚到早退
现在怎么变这样 唉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4-16 14:23:00
我运动完也想睡了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4-16 14:27:00
我今天上午翘班 但觉得现在翘班不像以前那样欲买桂花同载酒 唉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4-16 14:33:00
过太爽 恨恨恨恨
继续阅读
[闲聊] 台湾粪媒体
paul1951
[闲聊] 超恨上班
rp20031219
Re: [姆咪] 是不是要把中钢卖掉啊
MeiHS
[球球] 那天听同事说 他的薪资帐户直接是老婆在
y12544
[球球] 只有我发现,现在很多年轻人月薪三、四
y12544
[闲聊] 妈祖好色
paul1951
[球球] 男性说教还真是无所不在。 去社区大学上
y12544
[球球] 这两天看到很多人在讲8+9 看了很讨厌 很
y12544
如果我在oin身上装追踪器
redDest
Re: [闲聊] 你板有人用咸鱼买过东西没有
Brony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