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我现在的状态去上班很危险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4-02 05:01:47
随时会把建中中原电机博士营运长骂到哭出来
呛这个垃圾不会EXCEL
现在是一个自暴型态
我觉得我要请到下礼拜五
保护同事的安全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4-02 05:02:00
你要战斗 你要上位 你要上位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4-02 05:03:00
上位以后把未满30岁的女员工通通纳入后宫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4-02 05:04:00
中原电机不会excel 小沈1500都会了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4-02 05:04:00
德不配位 他只配去厕所当小便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