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我现在的状态去上班很危险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4-02 05:01:47
随时会把建中中原电机博士营运长骂到哭出来
呛这个垃圾不会EXCEL
现在是一个自暴型态
我觉得我要请到下礼拜五
保护同事的安全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4-02 05:02:00
你要战斗 你要上位 你要上位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4-02 05:03:00
上位以后把未满30岁的女员工通通纳入后宫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è²é¯å›æ›´çˆ½â™¥)
2026-04-02 05:04:00
中原电机不会excel 小沈1500都会了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4-02 05:04:00
德不配位 他只配去厕所当小便斗
继续阅读
Re: CPBL
qscxz
Re: [POE] 出大事了
CureSeal
Re: [冬宝]
rrraaayyy
[姆咪] 我想考监所管理员
yggyygy
Re: [闲聊] 邦利空
erimow
Re: [姆咪] 咖啡
New2422
Re: [闲聊] 干我房间有老鼠
ZIDENS
Re: CPBL
Hyperledger
Re: [闲聊] 脆热议 怎追到阶级比你高的女生
Kazamalroha
[闲聊] 邦利空
erimo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