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想念瓦特的第一天
楼主:
LovelyCS
(我只是位路过的KND特派员)
2026-03-10 16:36:42
唉,我永远记得他说他玩过LastWar
我最近照顾的小猫咪
有一只就取名叫做瓦特
我每次看到瓦特就会想到瓦特
剩下的叫做 伏特、库伦、欧姆、焦耳、安培
安培死了,后来欧姆也死了
继续阅读
[姆咪] 中国好像真的一堆人不认识BFX
diefish5566
[闲聊] 街边泡men王 怎么上片频率好像
MeiHS
[姆咪] 看了那篇说明
diefish5566
Re: [球球] 其实, 女人不是不想结婚。
WindowDragon
Re: [铁道] 原来银狼是主推喔
CCRun
→ Megacolon: 我在精神病院看过太多了,搞到我
yam276
大事なお知らせ
stillfar
Re: [球球] 其实, 女人不是不想结婚。
Megacolon
Re: NekomataOkay (u)在吗
XROCK
Re: NekomataOkay (u)在吗
NekomataOka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