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还是跑来了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2-15 17:56:42
https://i.imgur.com/KfDpGm2.jpeg
说走就走
背包带着就出门了
GAIAC 10愈创木闻起来真的不错
不过持香度不怎么样
好犹豫…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2-15 17:57:00
你版只剩我在日本了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2-15 17:58:00
:O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2-15 17:59:00
*只剩我不在日本了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2-15 18:03:00
我要礼物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2-15 18:26:00
明天去秋叶原看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