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lbereth (繁星之后:伊尔碧绿丝)
2011-08-02 23:15:50因为这个东西完全没有数据佐证,
所以完全是凭印象和观察问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观察到
最近几年reliever都不再采用wind-up,
反而都改成stretch了?
现在绝大部分的starter都仍维持使用wind-up,
这一点没有变化。
过去(大约五年以前)也有大量的reliever是采wind-up,
现在登板的时候却直接都从stretch开始,
而且这是一项普遍性的变化,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子?
个人很怀念动作特大特帅的reliever,
如Scott Schields,
但是现在都直接站着,
整个就缺乏霸气...
像是K-Rod的动作不见了就很可惜,
少数还在用wind-up的好像只剩Mike Gonzalez和上原浩治了(印象比较深的)。
作者: beareyes (熊眼) 2011-08-02 23:26:00
因为发现会累
作者:
todd7622 (状态显示为脑筋僵化)
2011-08-02 23:45:00我论版上不知道开放式和固定式的人超过一半
作者:
YYRAY (多多绿)
2011-08-02 23:49:00垒上有人用开放式大概捕手接到跑垒者已经到达下一个垒包了
作者:
keroro01 (PTT重度使用者)
2011-08-02 23:58:00教练:不要用绕臂动作了 你就专心的跟他对决吧
作者: NatsWang5566 (国民的王) 2011-08-03 00:18:00
现在都没有像Kenny Powers这么有霸气的投手了喔...我说的是John Rocker
作者:
allqwdd (乳乳)
2011-08-03 00:57:00应该是说 用你最好用的绕背动作 专心跟他对决之类的吧
作者:
WarIII (我爱艾艾)
2011-08-03 01:11:00那冈岛的投法算是自杀式吗?
作者:
eragon (自闭男)
2011-08-03 01:27:00是阿 投完完全不看球很危险
作者:
EEERRIICC (大尾é¯è›‡)
2011-08-03 01:28:00冈岛有在看捕手吗..
作者: crazywater (舞‧秋月流云) 2011-08-03 01:40:00
如果是以前的岩隈久志 跑者可能已经要到本垒了....
作者:
Aaronko (阿伦)
2011-08-03 02:31:00五楼是反指标
作者:
EEERRIICC (大尾é¯è›‡)
2011-08-03 02:31:00差异请参考Arroyo
作者: vou89kot 2011-08-03 06:48:00
怪异姿势比较容易受伤
作者: soaringfish (翔鱼) 2011-08-03 07:52:00
习惯固定式稳定之后 垒上有没有人调适都较快
作者: soaringfish (翔鱼) 2011-08-03 07:53:00
RP没调整好伤害就比SP大了 所以干脆只用一种投球姿势
作者:
Narancia (ジャサイカギン)
2011-08-03 09:42:00Doug Davis如何? 不管垒上有没有人 他的姿势都几乎一样
作者:
Narancia (ジャサイカギン)
2011-08-03 09:43:00外加连牵制动作都跟投球动作很像
吾郎表示:垒上有跑者没错....但是你跑的回来吗?
作者: nec82517 (猪:"))) 2011-08-03 10:25:00
应该是要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