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CAPCOM_MHB/status/2061355964616581410
虽说是单纯的夏季问候,顺便要大家猜猜这是谁的脚印
而这个谜题马上就被人解出来了
https://twitter.com/TweetingGaruga/status/2061520172255510728
是溟波龙的脚印
https://i.meee.com.tw/IAXaIcp.png
本来是期待今天PS的发表会可以看到荒野M级的消息,但最终没有公开
话说若M级真要加溟波龙,那应该要给个新地图了吧,不然绯红森林实在有够拥挤的
三太子也说夏季会有新消息,算一算也差不多了,
东京电玩展是秋季,不可能憋到那时候吧?
https://i.meee.com.tw/beAlEEg.png
作者:
asdf6630 (asdf6630)
2026-06-03 12:31:00搞不好只是单纯猜谜
作者: SALEENS7LM (我爱我婆,更爱你的) 2026-06-03 12:49:00
大波见小波,波涛汹涌
作者: crowsk 2026-06-03 13:07:00
モンハン部自己先回归游戏本体再来发文吧(烟
作者: liu10379 2026-06-03 15:19:00
溟波龙模型:哈哈!想不到吧~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6-03 21:47:00poi龙:我也要死吗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04 04:18:00
DLC古龙回归是可以预计的吧 大概是一个地图一只
作者:
asdf6630 (asdf6630)
2026-06-04 04:23:00应该会加新地图吧,大型城市遗迹之类的,搞不好还有大众运输系统可以修复XD如果稍微脱离完全的荒野设定,小屋也可以理所当然加回来了吧
作者: HappyPoyo 2026-06-04 10:32:00
荒野的主要问题不是缺少小屋
作者:
fkc (Mr. 男子汉)
2026-06-04 11:53:00这只没啥期待感……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6-04 12:01:00他的意思是荒野设定上有小屋很怪虽然我觉得在山谷打个洞之类的也不会太怪
作者: crowsk 2026-06-04 14:05:00
萌夯的设定一向随便,没实装就是不想给而已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04 16:09:00
按惯例新地图会有两张
忘不了当初爬上爬下悬疑震撼,画面一片黑然后溟波登场超级帅。现在开放地图自动寻路没那么嗨了
作者: X0110X 2026-06-05 02:01:00
怎么都跑到森林那霸凌肥宅啊 笑死
作者: SALEENS7LM (我爱我婆,更爱你的) 2026-06-05 08:54:00
以前火龙泡狐海龙地盘争夺都会被波衣打跑换区,现在来只古龙,波衣是真的打不动啊XD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05 11:00:00
不知道荒野会不会延续世界古龙登场地图清空的设定
老卡的夏季是10月、最快了不起明年财报前发售后年牙膏才会挤完,敬请期待☺
作者: crowsk 2026-06-05 12:22:00
现在搞不好是有史以来最需要古龙清场的时候(指全图演算
作者:
asdf6630 (asdf6630)
2026-06-05 15:02:00世界古龙在的话,同地图大型怪数量会少一只小型怪大致上会消失
作者: SALEENS7LM (我爱我婆,更爱你的) 2026-06-05 16:31:00
结果荒野变成场上有古龙时可能会有另一只古龙在地图的另一边爆特效炸图(X
作者: crowsk 2026-06-05 17:36:00
古龙清场还挺蠢的就是了。毕竟麒麟(ry别家古龙的笔记都是随便吹,麒麟的笔记是吹它的素材靠北值钱然后古早味萌夯要给这个除了值钱外一无是处的妙脆桶清全图
作者: SALEENS7LM (我爱我婆,更爱你的) 2026-06-05 17:48:00
麒麟其实在世界设定集有匹敌大型古龙的设定,结果之后德田就把金狮子吃麒麟的设定扳正了XD
作者: crowsk 2026-06-05 18:21:00
于是问题来了。假设大型古龙是指成体三笨蛋,那三笨蛋484打不赢没法变金毛的金狮子(什么风评被害
作者: SALEENS7LM (我爱我婆,更爱你的) 2026-06-05 19:27:00
从破晓激昂金狮的CG来看,金狮开赛亚人状态都比钢龙弱一些,开激昂状态的大雷电甚至没伤及钢龙丝毫,只能说金狮要强得看制作人是谁(X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05 22:34:00越早公开 越不期待 因为八成做不好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05 22:41:00
世界和冰原间隔大概1年7个月 已经算历代最晚G级荒野已经发售1年3个月 就算现在公布至少也要隔半年看来dlc明年过年前都没机会发售
作者: crowsk 2026-06-05 23:05:00
本体都有延一年了。dlc 也延一年还好吧(标准逐渐荒野
作者:
asdf6630 (asdf6630)
2026-06-06 00:07:00事实是玩家也不缺这款游戏吧,做久一点也没差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06 00:11:00要同步上ns2怕是要做久一点
作者: SALEENS7LM (我爱我婆,更爱你的) 2026-06-06 00:12:00
再延一年吗,电脑里有一款从二十周年发表到二十五周年完结的单机游戏(X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06 00:17:00
荒野热度太低越晚发售越不利这次DLC销量应该也会很惨
作者: SALEENS7LM (我爱我婆,更爱你的) 2026-06-06 00:31:00
我比较担心如果真的延期,可能会大幅压缩到P组新作的研发跟更新时间,毕竟以T组的尿性,肯定是想占著三十周年热度发表新作的,P组新作就有可能因为这个原因被赶鸭子上架,就像可怜的龙族2一样
作者:
bc0121 2026-06-06 01:28:00金狮吃麒麟角的设定是藤冈提出的吧?
作者: crowsk 2026-06-06 01:38:00
想太远了吧。搞不好25周年就变成ff 那种who car 的状态了(欸刚好社内政治+找曾拯救系列的老臣救场结果扑街隔壁也演过
作者:
a93062 (Reluire)
2026-06-06 04:03:00老实说延多久我已经不care了 我只希望你把东西给我做好优化好再上我不想再吃财报屎了 我地图砲放这 看财报做游戏的公司都是垃圾
波衣:“会吹泡泡的、会放电的都来我家了,啊现在又要再来一个会水蒸气爆炸的过来是怎样?”
作者:
apple00 (冒号三)
2026-06-08 10:35:00春日祭典放了45天 再来是90天的夏日祭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