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野区资源都让给别人时在想什么?

楼主: maybeyeah (没毕业)   2026-06-03 12:06:42
这还好吧
我从以前到现在最崇拜的打野是香锅
绝食流打野的天花板
不断支援队友让团队打得舒服
养爹抱大腿
也是一种很好的玩法阿
你要一直发育和野区博弈还要控物件自己C
这种什么事都要做的又没有比较好玩
能专注在自己的定位上
资源平均分配给队友
这样子玩得还比较轻松吧
我很好奇
作者: samkiller200 (vontavious)   2026-06-03 12:10:00
那也要队友是小狗这种的 如果队友是司马老贼那香锅肯定农整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