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Re: [闲聊] 野区资源都让给别人时在想什么?
楼主:
maybeyeah
(没毕业)
2026-06-03 12:06:42
这还好吧
我从以前到现在最崇拜的打野是香锅
绝食流打野的天花板
不断支援队友让团队打得舒服
养爹抱大腿
也是一种很好的玩法阿
你要一直发育和野区博弈还要控物件自己C
这种什么事都要做的又没有比较好玩
能专注在自己的定位上
资源平均分配给队友
这样子玩得还比较轻松吧
我很好奇
作者:
samkiller200
(vontavious)
2026-06-03 12:10:00
那也要队友是小狗这种的 如果队友是司马老贼那香锅肯定农整场
继续阅读
[闲聊] 野区资源都让给别人时在想什么?
wsxcdsvv
[闲聊] 蔚蓝边际骑士之路单曲《愿得一人擒》
rainnawind
[闲聊] 越南FB:吕布战三英
question2
[闲聊] 乳摸:FNC 将板凳上路 Empyros
y12544
[情报] 2XKO 新英雄姗娜预告
rainnawind
[情报] 新英雄Locke预告(官方挤牙膏)
rainnawind
[闲聊] Roach:退伍后可能继续当教练
a910388
Re: [闲聊] ARAM大乱斗模式将新增更多增幅
fairymomo
[闲聊] 有公认脾气好的选手突然发怒的吗?
zxc7
Re: [闲聊] 当年实况蛋壳有美女代打是怎么抓到的
keroro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