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rass55 (格老爹的!!!)
2016-04-10 01:01:27最近被阿米洛va87m疯狂洗版,刚好我的朱雀终于漂回台湾(淘宝集货运了两个礼拜…),
终于可以发个开箱文了~~
ps:照片皆为手机拍摄,画质差抱歉!
前有Snow姐开箱过了,直接进入键盘照片简单开箱一下!
http://i.imgur.com/2LhO750.jpg
配件给的还蛮有诚意的~铁丝拔键器、拔轴器及4种轴可以更换。
http://i.imgur.com/7K9uyZa.jpg
侧面未立脚架
http://i.imgur.com/cVLIbGA.jpg
侧面立脚架,感觉高度差别不大
http://i.imgur.com/qoFfyFJ.jpg
开灯了!
http://i.imgur.com/JrrEK6L.jpg
把轴拔掉~电路板长这样(空白键)
http://i.imgur.com/Itj1SC8.jpg
比较一下樱桃青和高特红,上面Led预留的空位差蛮多的,不是RGB轴组装起来可能会有点
不平…
http://i.imgur.com/tpFRuYG.jpg
轴背面的比较,高特轴很明显有个开口避免干涉。
http://i.imgur.com/RfqKZvB.jpg
组装红轴上去~空白键为黑轴,本身有玩csgo所以这样配置XD!
http://i.imgur.com/nhT0Aou.jpg
组上剩下的太豪4键~
http://i.imgur.com/CgJt8FC.jpg
最后比较一下原本的和太豪Oem的键帽
http://i.imgur.com/BWHDJ3y.jpg
心得:做工真的还算不错!高特青打起来跟樱桃青差不多脆,但是感觉有比较重一点点,
高特红跟樱桃红就差不多了,但是没有XT红按到触底的扎实感(可能是钢板的差异?);长
键的话…略输平衡轴一点,他的改良型卫星轴稍微会晃动,不过总体评分下来,这个价位
已经算是cp值蛮高的。最后建议,有要淘的人千万不要用集货阿!等的很不爽XD
作者:
philxiao (Sting)
2016-04-10 01:18:00我有打算DIY改良这把的换轴,有成功再来聊聊XD
作者:
snownow (雪纹)
2016-04-10 01:29:00我觉得会晃是因为无上盖的关系,因为我的K70平衡轴比朱雀还晃~
楼主:
grass55 (格老爹的!!!)
2016-04-10 09:32:00抱歉我是请朋友帮忙淘回来的…所以哪间货运什么的我都不知道XD
作者:
tomhw (茶逼)
2016-04-10 10:15:00星期四才在淘宝上买了一个键盘 看来想在出国前拿到不可能了
请卖家用顺丰宅配比较快 我的前天出货 应该明天收到
作者:
tomhw (茶逼)
2016-04-10 11:40:00我是集货 唉 不知道要集多久 还是圆通的 哭哭
作者:
snownow (雪纹)
2016-04-10 12:22:00官方的集货比较慢~私人的会快一点
作者:
tomhw (茶逼)
2016-04-10 13:50:00四天算快了吧 淘宝卖家说三天到集货仓 哭哭
作者:
asd50376 (asd50376)
2016-04-10 13:52:00楼楼上 集运首重1kg 18r左右 续重就看是哪一家了 约8-10吧。官方集运通常不推荐 可以去e-shop看别人推荐的集运
作者:
Sashimii (鯊西米)
2016-04-10 23:49:00顺丰好可是贵QQ
作者: mrdota (kai) 2016-04-11 16:50:00
介绍的很详细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