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柯文哲幕僚是否正筹组白色联盟?

楼主: jack8587 (james)   2019-06-11 22:09:14
记得新闻里柯的幕僚曾跟柯说过,现在幕僚分成两组,一组是以柯选总统为前提运作,一组
随时喊停
黄国昌说的白色联盟是否就是柯幕僚正在筹组?因黄说过对方不想当小绿拒入时力,黄也说
未来时力变小绿会离开
所以其实馆长有一点搞错,黄国昌是未来有可能离开加入白色联盟,而不是现在就脱党,这
取决于时力未来的路线
作者: a1chemy   2019-06-11 22:11:00
时机慢了啦,近期冒出头的新人早就被时力蓝绿捡光了,就是剩一些拐瓜劣枣蓝绿都不要的咖看柯师父要不要了
作者: kuninaka   2019-06-11 22:12:00
不是阿黄国昌干柯啥是
作者: Gallardo   2019-06-11 22:12:00
从小绿变小白?
作者: kuninaka   2019-06-11 22:13:00
你找来十个柯文哲在来说要组白色政党
作者: pp9960   2019-06-11 22:13:00
主席蔡壁炉吗?
作者: ct412133   2019-06-11 22:16:00
感觉上不是,而且我也想不出幕僚有什么能量能组出一个有未来性的政党
作者: kuninaka   2019-06-11 22:20:00
柯文哲的幕僚这么废
作者: dadasho (Ada)   2019-06-11 22:35:00
你当组党跟组对一样简单喔
作者: licochen (lico)   2019-06-12 00:27:00
当幕僚也是要有家世背景才有影响力,柯的幕僚都不是这种太能成气候,搞政治都是有钱有势才能玩居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