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 请提供判决标准

楼主: antistar (反反反)   2026-06-03 02:16:12
智力不见代表智力归零,是完全没有,最严重的状态
板主判未达
智缺代表智力有缺陷,还未到零的状态,就算严重到零也是智力不见
板主判违规
我是看不懂判决逻辑和标准啦
所以只要骂最严重,就可以未达,但骂较轻微反而不行吗?
同样逻辑,骂脑袋没了,脑死,脑子挖空,都是未达, 但脑残违规这样吗?
那这样的话绿畜是违规, 骂更严重的绿畜中的绿畜或超级绿畜就未达吗?
整天骂智障的板主,一定可以提供最不智障的逻辑标准,告知大家以供遵循吧?
作者: KONAMI (konami)   2026-06-03 09:12:00
这么不爽何不直接提告?
作者: zeuswell (zeuswell)   2026-06-03 09:38:00
时代变了,以前智商不高会被捅,现在智缺不会板主ok,你就怎么叫他们也行吧
作者: genjuromkiii (幻十郎参式)   2026-06-03 11:28:00
每日玉音放送(2/2)
作者: maga0525 (vm20020525)   2026-06-03 11:36:00
你对智力不见跟智缺的阐述并非板主判别的标准,智缺在言词上攻击性非常强,智力不见并没有,3章我的判别标准是攻击性强烈跟指涉上下文关系。而对于三章言论攻击本来就是依照板主心证,政黑板主有三个,政黑有申诉制度,上面有小组,这些都是使用者可以救济方式。要是以我刚来政黑的标准,你举的这些对我来说全部不行,但曾经有人说过这边是黑特版,要有言论自由,跟外面法律不同,既然是这样,当然就有标准上与现实法律不同的地方,我认为每个板主都有自己的标准,这是合议制,想知道每个板主标准,以我过去来说,当然是观察他们的判例,检举案例,在政黑板的论述来当该届标准,而不会把每一项都挑出来问,A行不行B行不行。我非常认同一楼说的,我也是这样做,政黑可以,现实不一定可以,跑个报案流程很简单,觉得你在政黑被骂但没办法得到救济就去报案。同样的,每届板主都不同人,我之前也是这样适应每个不同的判断标准,我相信绝大多数不想刻意惹事的人一定也可以,如果真的觉得生活上过的不顺,想在政黑发泄,那就不要指涉就好,如果想指名来骂,但又要求哪些词汇可以,不是很奇怪吗?
作者: TWTP2018 (台湾队加油!)   2026-06-03 14:35:00
推太多板主认真了9心证啦管区戴帽子最大辣土嘴砲仔下7QK
作者: JustSad (职业路人)   2026-06-03 15:11:00
十几年不曾有过智力见解不同,突然一个智商不同的跳出来觉得世道不公、没有标准参考牠不会活?法官就该说明吗?
楼主: antistar (反反反)   2026-06-03 16:37:00
奇怪了,我又没在问救济制度,也没在问是不是合议制,我就看不懂标准啊,你用攻击强不强烈判几总有个标准吧?我都有客观依据了,智力不见是智力=0你觉得不强烈,那智力>0你觉得强烈?这种违反常理的判断都不能做出解释判断标准?讲心证更好笑吧,谁不知政黑几个烂版主的立场?心证是什么还不清楚?从头都尾就在问版主违反常理的标准,智力=0不强烈,智力>0强烈这种奇怪的心证,你一直扯要不要指涉或生活不顺,也还是没解释到反常的判断标准啊我又不是被讲智力不见检举没用,我在质疑违反常理的标准,去扯报案也还是没解释你的违反常理的心证啊,版主整天骂智障,难道连自己的标准的讲不出来? 而且这是轻重比较,还不是要你讲出一个确定的标准判断欸其它版主也是这样吗?
作者: TWTP2018 (台湾队加油!)   2026-06-03 16:51:00
不见没智力没啥攻击意味有智力却被批缺就特别侮辱人啦74对了选上当了板主再来批烂不烂没做过哪知道谁比较烂7414
作者: maga0525 (vm20020525)   2026-06-03 17:03:00
你看不懂那是你的问题了吧?攻击性强不强就是我的判是否违规依据啊,这条本来就是板主心证我前面都解释过,三个板主有可能心证不同不是吗?所以才有申诉制度的存在。你用你的思考逻辑来要板主配合不是很好笑?智商到底多少跟语意有没有攻击的关联性?羞辱性?想照你的逻辑行事那你可以参选板主啊?至于什么板主立场有什么关系?依你的逻辑,智缺被判违规案例被检举者的政治倾向是什么?板主群不是更应该判未达?
作者: KONAMI (konami)   2026-06-03 17:04:00
我支持m版的讲法就我那案来说,两个版主心证不同,还前后反复,一个没有说明看法,这样都可以判了所以大家青青菜菜就好了谁叫你不去选板主?
作者: maga0525 (vm20020525)   2026-06-03 17:08:00
攻击性强不强你都判断不出来,那你还是别绞尽脑汁想骂人了,我还是强调,如果怕就不要骂不要指涉,没有了指涉你骂的多难听都没事啊,除非你就是想要作乱只个人骂,然后再来要求哪些字词可以哪些不行,未免太奇怪了!
作者: KONAMI (konami)   2026-06-03 17:10:00
大家都听懂了齁,年底去选话事人吧
作者: maga0525 (vm20020525)   2026-06-03 17:13:00
确实啊,想用自己的标准就选没错啊,政黑选板主蛮容易的吧
作者: KONAMI (konami)   2026-06-03 17:16:00
自己承认无视板规也蛮有勇气的,给你拍拍手
作者: TWTP2018 (台湾队加油!)   2026-06-03 17:18:00
智力低到=0无法理解94傻智力>0无法理解94无x缺x哪个会74没辣简单啦有人干d好升官然后实习多时8行下来后就8行674
作者: c24253994 (鬼混哥)   2026-06-03 17:38:00
麻烦死了 建议骂人就全桶啦干
作者: maga0525 (vm20020525)   2026-06-03 17:40:00
有些人的解读异于常人也很不容易
楼主: antistar (反反反)   2026-06-03 17:54:00
我都量化用智力=0和>0做依据来确认,版主从头到尾只能说心证?法官判公然污辱也是有讲理由,可没有我心证我爽,你去上诉啊!刑法课本也没看过哪一本在那我心证,你看不懂是你问题,客观具体量化答不出来,依你的智商只能我心证,不爽选版主? 所以心证到智力=0的攻击不强,智力>0的攻击强烈怎么判的讲不出来?我只要问版主的判断标准,这叫要版主配合我?这智力我是看不懂啦,一直扯东扯西就是只能我心证,讲不出客观量化,为何智力=0攻击性不强,智力>0攻击性强?都当版主了,好好面对自己违反常理的标准解释很难超出你的智力吗?大法官至少还能硬拗5>6的理由,整天骂人智障一定不是智障的版主讲不出理由?
作者: KONAMI (konami)   2026-06-03 18:31:00
这篇跟我那篇好像笑死
作者: LearnLong (学长)   2026-06-03 18:39:00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 ,中国同胞在玩弄文字形式主义就觉得暖心。跟推嘘文不包括箭头一样好笑
作者: genjuromkiii (幻十郎参式)   2026-06-03 19:11:00
有没有指涉都无法正常理解的人,被桶也是刚好吧=V=你有本事骂人还能不被告/被桶,是你有本事
作者: maga0525 (vm20020525)   2026-06-03 19:17:00
原po从过去到现在己身案件,经历过7位不同板主,上诉过三次皆维持原判,我想应该已经说明一切了,你当然可以觉得你的标准叫常理,那你也可以用你的标准行走政黑,我个人已阐述不少,其他你可以等另外两位意见为你解惑
楼主: antistar (反反反)   2026-06-03 21:35:00
所以版主从头到尾讲不出标准就是你所谓的标准?我可没说我有标准,我用版主的判决客观量化,这叫我的标准?这明明是版主的标准,你的逻辑没办法好好分辨差异吗?0智力不严重,有智力严重攻击这叫常理?你的智商是怎么推理出这结论的?如果不是智障的版主,以你的智商真的讲不出来,就大方承认你的能力和智力讲不出来啊,就说你的智力只能讲出我心证觉得0智力攻击不严重,但说不出判决标准啊讲上诉更好笑,几个烂板主立场是什么还看不出来,之前我被骂上诉时理由用什么?板主无义务遵循过去标准,不得要求不法之平等。无义务遵循过去标准欸,还说不得要求不法之平等欸,我被骂还说我是不法,还不能要求平等?也只有几个烂板主觉得公平很棒吧?还有啦,攻击性强不强每个人都会判断,但就版主立场和标准特别怪,你用自己立场和心证说别人不会判断,你的智商是大聪明
作者: KONAMI (konami)   2026-06-03 21:55:00
对m板来说,板规似乎是参考用从我那篇到这一篇,到下一篇,m板的回应都差不多一下说每个版主都有自己的看法,一下说原波经历7个版主如何如何,话都给你讲就好了啊
作者: c24253994 (鬼混哥)   2026-06-03 22:25:00
你别说 各板板务本来就有释龟权差别在演得好不好看而已
作者: Stigmata (卖女孩的小火柴)   2026-06-04 06:22:00
原po可能是理科教育不够扎实,“不见”在实验中有三种意思:1.没有2.测不到3.用错测量设备
楼主: antistar (反反反)   2026-06-04 09:43:00
我在用量化方式讲版主的判断标准,有人在鬼扯实验意义,我讲1+1=2,有人硬说1+2=3,还沾沾自喜自己好聪明纠正别人,这么简单的逻辑都看不懂,我觉得是智力问题
作者: LearnLong (学长)   2026-06-04 09:58:00
我就说啦,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反星想玩文字形式主义,但是在自己的论点内又不能周延解释不见,很有趣
楼主: antistar (反反反)   2026-06-04 14:43:00
你说什么很重要吗?本篇重点在把版主判标标准量化,提出不合理之处请求解释,你在那一下黄河,一下中国人又在文字主义,从头到尾讲不出一个能帮版主护航有用的内容,先去找红熊学怎么对齐好吗?能对齐主题再卖弄你的智商好不?
作者: LearnLong (学长)   2026-06-04 14:58:00
我在跟Stigmata对话我们观点类似你干嘛气噗噗?好气哦
作者: Stigmata (卖女孩的小火柴)   2026-06-04 16:45:00
你就继续森77好了,我也只是当笑话看,网络发达和教改以前,一辈子是没这么多笑话可以看的,现代人真是幸福
作者: genjuromkiii (幻十郎参式)   2026-06-04 16:58:00
黄大谦梗图真的好用.JPG
楼主: antistar (反反反)   2026-06-05 11:21:00
所以鬼扯一堆还是讲不出量化后的反常标准问题,被打脸只能自慰看笑话?没关系,你就继续自慰,等你有能力针对问题回答都笑死了对吧85楼之前根本没stig发言,没关系啦,你就再找个人说是回应他,然后跟着自慰别人好气好气,版主找来护卫团都这程度?不能好好解释为什么0智力攻击不强,有智力反而攻击强?只能鬼扯一堆有的没的,被打脸讲不出内容再自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