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有房没贷人生是不是普通模式了
楼主:
RINPE
(RIN)
2026-06-21 20:27:33
我有房肥宅啦
肥宅我台湾一栋 日本两栋 其他的先不说
跑车 家用的 重机什么的也有了
每个月不用付房租还多少有点租金能收(先不说税金问题)
就觉得人生也不用太努力也可以过得很好
现在减肥自己煮一个月的餐费也还好
就算每个月尽情的跑宅活动
解放下半身也还有存款
要不是为了签证 大概也直接找过超商或保全来躺平吧
有没有有房没贷的人生 超爽?
继续阅读
[问卦] 企鹅妹还敢不敢来台湾?
E6300
[问卦] 砲凝是男凝的加强版吗?
uavan
[问卦] 汶汶被砍算是活该还是阿伯有问题呢?
k99t
Re: [问卦] 如果汶汶阿北事件 发生在外籍啦啦队?
attpp
[问卦] 阿北会被羁押多久?
HTC92
[问卦] 为什么啦啦队粉 年长者比例比较高?
fack3170
[问卦] 八卦板有潜在有攻击性的砲哥吗
nobel777
[问卦] 台湾芒果果农今年赚到翻了吧?
LukeSkywaker
[问卦] 阿北没错 是经纪公司的错
a111111
[问卦] 汶汶阿北在中国会怎么判刑?
bencer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