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有房没贷人生是不是普通模式了

楼主: RINPE (RIN)   2026-06-21 20:27:33
我有房肥宅啦
肥宅我台湾一栋 日本两栋 其他的先不说
跑车 家用的 重机什么的也有了
每个月不用付房租还多少有点租金能收(先不说税金问题)
就觉得人生也不用太努力也可以过得很好
现在减肥自己煮一个月的餐费也还好
就算每个月尽情的跑宅活动
解放下半身也还有存款
要不是为了签证 大概也直接找过超商或保全来躺平吧
有没有有房没贷的人生 超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