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汶汶被砍算是活该还是阿伯有问题呢?

楼主: k99t (圣诞小鸡)   2026-06-21 20:24:20
感觉汶汶被砍好像也满活该的
人家再你身上花了那么多的钱钱
结果你今天去摄影棚下车的时候
看到VVVIP铁粉 也不会打个招呼 一点情绪价值也没有
换作是我的话 相信也会爆炸吧
我在你身上都花这么多钱了
我又没有要干嘛 就要你打个招呼而已
还是其实阿伯的行为真的很怪
目前也没看到这方面的报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