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感觉蓝营“没什么砲火”!沈伯洋:盼蒋

楼主: jstar100 (xyz)   2026-06-21 15:17:37
原文恕删
这次自由说的我很认同
在野党的国民党竟然没什么炮火
有炮火的都是执政党的民进党
这真的是有够扯不是吗?
在野党的炮火这么差
是不是没经费呀?
笑死谁叫你们不乱用纳税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