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新闻] 感觉蓝营“没什么砲火”!沈伯洋:盼蒋
楼主:
jstar100
(xyz)
2026-06-21 15:17:37
原文恕删
这次自由说的我很认同
在野党的国民党竟然没什么炮火
有炮火的都是执政党的民进党
这真的是有够扯不是吗?
在野党的炮火这么差
是不是没经费呀?
笑死谁叫你们不乱用纳税钱
继续阅读
[问卦] 女仆店会危险吗〓〓?
Marle
[问卦] 所以做人留一线 日后好相见是真的吧
Bowwuwu
[问卦] 丑男是不是有自我认知问题?
pttbeigowow
[问卦] 到底是去看球还是去看拉拉队?
cchh179
Re: [新闻] 恐怖粉丝“汶汶阿北”起底!为追星在外
amnotu
[问卦] 汶汶阿伯多高啊〓〓?
Marle
[问卦] 自古台湾“罗汉脚”是不是社会乱源?
kauosong
[问卦] 台湾对犯罪加害者人权是不是过度保护了?
saiulbb
Re: [问卦] 成立性专区可以避免汶汶悲剧吗?
b122771
Re: [问卦] 那个发香区要围一下吗
attp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