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有人像我一样尊重砲哥吗?
楼主:
ikoy
(fire)
2026-06-21 09:36:45
我很尊敬砲哥
原本我跟这板的人一样
认为砲哥都是火山孝子
花钱买啦啦队周边抖内什么的
后来看到这则新闻
https://youtu.be/oDVq9UGDA5s?si=kEw-U44PYx1qBERo
一堆人靠拍啦啦队来赚流量
每个月靠这种被动收入
赚的笑呵呵的
一堆人傻傻的还不知道
继续阅读
Re: [问卦] Nvidia 如果在96年倒闭,黄仁勋会干嘛?
shotholisi
[问卦] 股市日周月技术线图趋势全部统一?
unclefucka
Re: [问卦] 明明算有钱会在意小钱的人多吗
coolcool
Re: [新闻] “汶汶阿北”砸重金买周边!IG遭起底 汶
a8802062
[新闻] 今夏至别喝冰水“3禁忌破财伤身”!
lycppt
[问卦] 啦啦队到底是在卖什么??
ihl123456
[问卦] 清水祖师是宋朝僧人 拜他干嘛?
botnet
Re: [问卦] 砲哥意淫美女模特的比例有多高?
tiesto06202
[新闻] 信众穿“尬电”紫衣跪迎外星人 民俗专家气
TonyKart
[问卦] 文革时代反而从军最安全吗?
MoreLigh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