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即将32岁了,资产这样有救吗?

楼主: GA389434 (GA389434)   2026-06-18 20:02:12
※ 引述《ohfulow (ohfulow)》之铭言:
: 小弟是一名啃老族,
爸妈很有钱就继续啃吧!
但是零用钱要多拿一点
一个月至少拿三万、五万吧
目前的资产有股票29万,存款35万,基金12万,
现金再丢股票跟基金
你肯老存款就10万就够了
新的摩托车一部,新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