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花千万买40年老屋在想什么啊?
楼主:
yuki77
(七七)
2026-06-13 14:43:03
双北一堆40-50年老到不行的房子还要几千万
买回来一堆都要修 外墙也掉的差不多还要去补磁砖
唯一的好处就是没有被吃掉很多公设而已...
所以买40年老屋人到底在想什么啊?
继续阅读
[问卦] 黄仁勋说已财富自由30年了 为何还要工作
ericgary
[问卦] 我们台湾何时能参加世界杯啊?
saufu08
[问卦] 现在马云看到马斯克在想什么?
j8004150560
[问卦] 神明为什么没有KPI
se2422
Re: [问卦] 你会想去月球殖民地生活吗?房租低的话
DeapBlue
[问卦] 杜奕瑾:已锁定两台湾网红为中共协力者
chopper594
Re: [新闻] 还是高官懂玩!密集揪情妇出游 公务出差
laptic
[问卦] 黑丝在我旁边走来走去如何搭话?
basesam
[问卦] 有没有哪个城市最顶的八卦
Magic0312
[问卦] 日本人觉得台湾人丑 484因为眼睛太小?
kingfsg732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