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花千万买40年老屋在想什么啊?

楼主: yuki77 (七七)   2026-06-13 14:43:03
双北一堆40-50年老到不行的房子还要几千万
买回来一堆都要修 外墙也掉的差不多还要去补磁砖
唯一的好处就是没有被吃掉很多公设而已...
所以买40年老屋人到底在想什么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