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被共匪骂民族败类是什么感觉??

楼主: addison123 (夜深人靜)   2026-06-03 01:06:07
欸欸欸,
那个啦,
日菲的事情本鲁看ptt才知道啦,
原来这两天出了这么大一件事情喔,
本鲁看新闻台都在报AI 教父耶,
阿话说,
被共匪骂说是民族败类是什么感觉?
是不是像杀人犯骂你是小偷的概念一样?
嘻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