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还有人没借钱买股票吗???
楼主:
ANDORLESS
(AND)
2026-06-01 18:39:54
如题
一堆少年股神四贷同堂赚到人生反转直接退休人生都没关系了
却还是听到有人说赚钱要脚踏实地,不是属于你的财富就不要拿
现在冲多高等崩盘就跌多惨
一直听这些老人干古从2万8讲到4万5了
现在没借钱砸股市allin的人多吗???
继续阅读
Re: [问卦] 毒驾为什么不配戴电子脚镣
laptic
[问卦] 开始逐渐上传康熙、国光旧综艺节目?
DoncicInPTT
[问卦] 国中生发育这么好喔
soheadsome
[问卦] T也会嫖妓的吗?
qazzxc12351
Re: [问卦] 日旅达人会去吃松屋吗
KVSU
[问卦] 大家都贡献了多少给珠珠宝贝?
emperor
[问卦] 现在大部份中国人可以看YT,会不会民主化?
YHOTV4096
Re: [问卦] 新加坡官媒:《给阿嬷的情书》是统战工
pauljet
[问卦] 张雪机车若进军台湾,谁是最大受害者?
u1114224
[问卦] 股板提到回档30% 50%都没在怕 WHY
Carol78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