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日本人现在还常做 年节重盒吗?

楼主: MeiHS (囧)   2026-05-12 15:50:06
就 新年多重大便当 啦,给个图例参考一下
https://i.imgur.com/MS7A97S.jpeg
光看就昏倒..
但是应该是会做饭的人 一年一度大展身手全力以赴的 难得时刻
日本人现在还常做 年节重盒吗?
这一套要搞多久阿?结果一餐大家吃光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