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脆:那个于右任有得过什么奖吗?

楼主: a12345x (一只小浣熊)   2026-05-09 09:35:53
https://www.threads.com/@google.8964/post/DYELQXygbAZ
以前我就觉得行天宫三个字很丑
那个于右任有得过什么奖吗?
那个年代不需要得过奖,但认识蒋就可以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