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台湾生小孩输韩国?
楼主:
oooo83415
(蓝绮)
2026-04-22 12:07:17
为什么可以输韩国?
人均GDP赢
棒球赢
女权赢
民主价值赢
为什么小孩会生输韩国?是谁的问题啊?
好像也在这里赢韩国哦
继续阅读
[问卦] 政府的性平会在干啥的?
oopalmoo
[问卦] 为何不能去非洲,不先检讨自己?
sss1234
[问卦] 这位白人大叔的身材要练多久?
staxsrm
[问卦] 22k年代为啥大家敢生
unknown
Re: [新闻] 不生小孩的韩国变了…全国孕妇突破35万人
theKusoStar
[问卦] 为啥鼓吹去欧洲旅游安全的也都在教防抢
yniori
[问卦] 北检会团购辣椒水吗?
v929598
[问卦] 没人发现台湾将成最大赢家吗
gk1329
[问卦] 3C成瘾的小孩长大之后怎么了?
Zcould
[问卦] 为什么中国没有黑人混血运动员啊?
OPPAISuk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