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垃圾袋为什么要搞得这么麻烦?
楼主:
roygg
(roygg)
2026-04-16 07:55:25
是这样的,垃圾车只收专用的垃圾袋已经行之有年
但阿肥一直以来都有一个疑问
如果垃圾车只收专用垃圾袋
那为什么还让卖场卖不能丢的垃圾袋?
一般餐饮店的塑胶袋也不能丢垃圾车
需要另外回收塑胶袋,当然没有问题
但为什么要搞得这么麻烦?
继续阅读
[问卦] 伊朗哪里好玩???
ncc5566
[问卦] 有木有降低贪污之情事的办法?
mike110100
[问卦] 因为中共可能侵略台湾 就讨厌中国??
seabox
[问卦] 只有我认为 成大学生是对的吗?
Behind4
[新闻] 劳检重罚!台铁“退休金误点”挨罚30万
gg36967
Re: [新闻] 郑文灿案证人廖力廷当庭坦承记忆混淆
gvmlve
[新闻] 《真.木可心经》讽柯文哲争议爆红!网友
james7923
Re: [新闻] 快讯/闪兵第4波起诉名单!唐禹哲、廖人1
laptic
Re: [新闻] 22岁男大生撞车亡!父母痛失独子心碎认尸
globalera
[问卦] FB/LINE不能挡广告是不是很麻烦?
chen06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