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垃圾袋为什么要搞得这么麻烦?

楼主: roygg (roygg)   2026-04-16 07:55:25
是这样的,垃圾车只收专用的垃圾袋已经行之有年
但阿肥一直以来都有一个疑问
如果垃圾车只收专用垃圾袋
那为什么还让卖场卖不能丢的垃圾袋?
一般餐饮店的塑胶袋也不能丢垃圾车
需要另外回收塑胶袋,当然没有问题
但为什么要搞得这么麻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