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为什么神一直指派人做事不自己下场?

楼主: owen42 (超油超过瘾)   2026-03-31 17:32:16
米纳桑空尼吉娃~
欸欸不对欸
突然想到很多传说跟故事
什么事情都派给人类处理之类的
明明自己下场处理不是更快吗==?
到底是什么原因不能自己出来搞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