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赖清德提重启核电 陈其迈:电大家都在用

楼主: join183club (183club)   2026-03-24 23:13:38
大哥这句话你是憋在心理多久不敢说了。
每个人都知道,网络这么发达,比我们先进的国家都不敢废核,就你们最聪明。
耗光台湾建设的钱,去支持你们的绿能,然后主流的核能完全停摆。
结果现在说要凝聚大家的用电共识。
有这些执政者,台湾能要倒,真的不需要敌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