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八卦板是不是满好操弄的

楼主: noway (跟我一起上天堂)   2026-03-23 10:11:00
※ 引述《justice00s (The Black Swordsman)》之铭言:
: 如题
: 原本八卦就有一些人整天在推文推小日子 鬼子 倭寇
原本某党就有些族群整天在吵反核 台独
: 自从高市声势大涨之后
自从龟头一个鬼转之后
: 好像反省日治时期的文章就越来越多了
好像反省政府能源方向的环团就越来越少了
: 不乏就是台湾人被屠杀被歧视
不乏就是台湾不要当下一个福岛
: 日治历史大家都学到会背了
反核论述大家都看到会背了
: 以前也没人照三餐一直拿出来讲
以前也没人照三餐一直反核
: 如果说有群神经病整天因为岛屿天光集体感动高潮
如果说有群有远见的人知道台湾高端产业需要稳定能源
: 八卦板是不是整天拿反日悲愤
某族群是不是整天拿反核情勒
: 八卦板乡民本来倾中亲共是台湾网络共识
某族群本来反核台独是核心概念神主牌
: 是不是反日也是主流了
是不是返核也是主流了
: 八卦版风向是不是满好操弄的?
某族群是不是没有脑袋?
: 有八卦吗
没有
我是很好奇整天洗八卦板亲中亲共有什么意思
整个台湾的主流民意就是70%以上维持现状
难道以为让八卦失去正当性就可以消弭反对声音?
最蠢的人就是以为别人都不知道他有多蠢
以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