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2026的反核仔484只会写作文?

楼主: abcde79961a (shadecross)   2026-03-23 09:12:03
安安我肥宅啦
前几天反核变返核后
本阿肥就一直在观察社群
看有没有什么进一步发展
但让本阿肥悲痛的是
感觉上绝大多数的反核仔,虽然打了长篇大论的作文
却不见有任何实际行动
甚至字里行间也没有什么批判性的字眼
通篇只是勉励自己,灌鸡汤的废话
当年勇于批判政府
一言不合就上街抗议的反核团体去哪了呢?
该不会2026的反核仔只会写作文吧?
有没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