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到美国当流浪汉484很爽?

楼主: anti87 (天机老人)   2025-10-01 16:47:28
到美国当流浪汉,生病了,有医生愿意义诊
饿了,到定点有人会发送食物,也可以到某些餐厅免费吃饭
收机需要充电可以到某些公家机关或商店充电
有吃有喝,生病有免费医疗,又不用上班
每天睡到十点才起床
除了有时候要配合政府"迁移"之外,没其他事是必须要做的
10年前,二狗我听说,在某些州当流浪汉,听说若符合某些条件,
政府每月还会发给流浪汉约六万台币的钱
让你有机会去翻转人生。
在美国当流浪汉484很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