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到美国当流浪汉484很爽?
楼主:
anti87
(天机老人)
2025-10-01 16:47:28
到美国当流浪汉,生病了,有医生愿意义诊
饿了,到定点有人会发送食物,也可以到某些餐厅免费吃饭
收机需要充电可以到某些公家机关或商店充电
有吃有喝,生病有免费医疗,又不用上班
每天睡到十点才起床
除了有时候要配合政府"迁移"之外,没其他事是必须要做的
10年前,二狗我听说,在某些州当流浪汉,听说若符合某些条件,
政府每月还会发给流浪汉约六万台币的钱
让你有机会去翻转人生。
在美国当流浪汉484很爽?
继续阅读
Re: [问卦] 认真问 娶老婆后 生活会比原本爽吗?
albertBTC
[问卦] 统一狮慕女孩包子也有去花莲挖土..(发钱)
BIA
Re: [问卦]佛祖街几乎被灭村 这到底该怎么救…?
seeseesea
[问卦] 日本人喜欢去机歪拉面店受虐的挂?
h100733
[新闻] 台积电嘉义厂再传意外 一工人遭高压电击
seibu
[问卦] 同事生意谈了5次还没谈成 是不是无能?
sera520
[问卦] 17 Pro 不小心买成小米的会怎样?
QQBB
[问卦] 为何日本老人都不太需要让座的?
YU0121
[问卦] 菲律宾医学系是怎么回事
hmenri
[新闻] 光复重灾区 花莲县府将向中央争取迁村
weshia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