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会介意吃拜拜或丧礼的供品吗

楼主: khfcgmbk (三毛儿)   2025-09-08 16:59:06
以前国中的时候
班上的同学家里有人过世
事情办妥之后把丧礼摆设的罐头塔、饮料塔那些食物带到学校分享
说那些多到满出来
我是喝的很开心啦
但有部分同学会介意而拒绝
我还遇过不吃别人家拜拜东西的人
大家会介意”别人家”丧礼或拜拜的食物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