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低卡热议 自助餐=Buffet 是支语?

楼主: kingmusk (KM)   2025-08-31 21:47:12
※ 引述 《twlicn》 之铭言:
: PTT这里老人比较多
: 答案应该比较有参考价值
: 回忆一下你们年轻的记忆
: Buffet = 自助餐 是支语吗?
支你个大头鬼啦
大概25-30年前Buffet在台湾很流行
流行到老人都会带去吃
我记得那时候我70岁+的阿嬷也会去吃好吗
要跟老人讲当然是叫自助餐
只是省略西式这两个字好吗
他妈的最好自助餐是支语
现在是流行自己不用的词就冠上支语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