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低卡热议 自助餐=Buffet 是支语?
楼主:
kingmusk
(KM)
2025-08-31 21:47:12
※ 引述 《twlicn》 之铭言:
: PTT这里老人比较多
: 答案应该比较有参考价值
: 回忆一下你们年轻的记忆
: Buffet = 自助餐 是支语吗?
支你个大头鬼啦
大概25-30年前Buffet在台湾很流行
流行到老人都会带去吃
我记得那时候我70岁+的阿嬷也会去吃好吗
要跟老人讲当然是叫自助餐
只是省略西式这两个字好吗
他妈的最好自助餐是支语
现在是流行自己不用的词就冠上支语吗?
继续阅读
[问卦] 金山街这边发生什么事啊
ted010233
[问卦] 你们知道以前星期六晚上要看龙兄虎弟!
words2012
[问卦] 为什么以前没有补助作品反而比较好
blessbless
Re: [问卦] 休闲打高尔夫的女生能追吗?
Keira1990
[问卦] 最高元首退后可以做什么事情啊?
rageshone
[新闻] 小草大难临头!坦承AI伪造“警遭勒脖灿
koei5566
[问卦] 41岁老妹 o'_';o
gaiaesque
[问卦] 法师把纸扎屋踩扁再烧 代表?
kingmusk
Re: [新闻] 北市警局长亲上火线!称黄国昌涉非法集会
hrma
Re: [问卦] 请问女生想当医生娘还是工程师娘
x0321j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