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OOHDLIHC (董事长)》之铭言:
: 八卦板的两岸和平大使realtw
: 最近发文怎么都是在黑馆长
: 不过馆长这次去中国在xhs上讨论也颇高
: 看了一下底下的讨论
: 原来蛮多人都早就知道馆长是个风向仔
: 看来realtw是属于这一派的中国网民
: ?
因为馆长的事情陆续又是上了央视
又是上了微博热搜好几次
中国各地官煤或是类官媒发的影片量也变多了
这时候最愤怒的是谁
其实 真的不是绿营
绿营反而多了有热度的点可以打
基于表演性质会猛打狂喷
但主要都还是政治上的show
固然确实会有一些中间选民
搞不好真的因为馆长之行
觉得中国好像"没那么烂"
但其实都是绿营选前再操作一下媒体
诉诸一下感性抗中保台选票就回来的事情
实际上真正伤到的
是某些平常很努力讨好中共官方的深蓝红统派台湾人
这群人又以能从中 斡旋 得利的人最为不爽
因为如果是发自内心以统一为最高目标的真红统
绝对会是像中共官方那样的做法
不论一切手段只要能达到促统目的即可
另外就是
对台湾潜在意识敌意非常强的中国人
因为这群人内心就是认为武统是终极目标
任何有利和统
或是导致有可能让台湾人形像显得没那么糟的状况
都是他们所厌恶的
或者努力那么久才有了些许的自我满足
分分钟被原本抗中的人夺走了价值
自己完全变小丑的那种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