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数发部预算被删 免费AI算力池规模受限

楼主: xzcb2008 (非常森77牛)   2025-04-18 13:39:48
当大家白痴吗
数发部想做实验去跟厂买算力租赁就好
你们没有那个能力做什么大事的
有能力会在哪里面笑死人
吃小实验去租赁就好了
=.=
不用浪费钱
那不是你们应该做的
浪费时间经历
白痴
另外你研发的东西
小厂不用有办法使用
他们也后续没有建置跟维护资源实力
大厂自己来根本不会需要你
整个产业链
有什么东西需要你废物部门研发东西
=.=
当大家智障吗
政府公家单位的东西
你去好好修正效率问题
而不是开发没有用的东西来减少效率
制造学习成本
=.=
就算有需要算力
租用就好了
你们没有那么多东西
需要建模应用
豪洨细细=.=
笑死人
怪没有预算
不要制造没有必要的浪费
这个预算不准过
我否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