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有没有不涨电费的八卦?

楼主: kusomanfcu (POE yea)   2025-04-17 11:46:29
电费不涨了
除了怕产业移到美国外
还有怕什么?
还是这只是在布局 下更大的一盘棋
大家都知道大陆的家电最便宜
看看上次蓝芽事件会被类关税的是大陆产品
会不会再找个名目再来搞一次
然后再涨电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