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Andy哥 下半辈子 凉掉了吧?
楼主:
TCB006
(TW cooperative)
2025-03-12 18:56:09
Andy哥 自己签的合约
公司帐早就做好,现在喊破喉咙 也分不到钱
网红界人才辈出 现在的Andy哥 很难竞争
家宁姐 什么不做 也可以躺平了
Andy哥 什么都没有 下半辈子 凉掉了吧?
继续阅读
[问卦] 关于可怜的Andy老师
profess369
[新闻] 中国多种病毒叠加爆发 医院人满为患
createlight
[问卦] 帮香蕉命名的人真的是天才
kkk1234
[问卦] 东京也大跳电了,今年是跳电元年吗?
STAV72
[问卦] 英国的受教程度比美国高吗?
ruby00514
[问卦] 终于登入满360天!
fatpig0607
[问卦] 感谢同事帮忙请什么
hat13201
Re: [问卦] 银行行员不主动询问应该入罪吧?
feng990719
[问卦] 穿拖鞋出门到底算不算邋遢
mayotte
[问卦] 家宁开保时捷GT3RS,Andy骑破机车
Goo4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