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为啥都中美在搞AI? 其他国家在干嘛

楼主: neil136 (neil1336)   2025-01-27 21:53:14
※ 引述 《wwwson1256》 之铭言:
: AI这种未来趋势的东西怎么好像只有美中在搞?
:
: 还有很多大国怎么存在感这么低?
: 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是这两国在突破
: 像是比较常听到的日 韩 巴西 澳洲 南非 沙特阿拉伯 欧洲各国呢?
:
: 这些国家都不想搞AI来用吗?
: 这样会不会追不上中国跟美国?
: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