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为啥都中美在搞AI? 其他国家在干嘛
楼主:
neil136
(neil1336)
2025-01-27 21:53:14
※ 引述 《wwwson1256》 之铭言:
: AI这种未来趋势的东西怎么好像只有美中在搞?
:
: 还有很多大国怎么存在感这么低?
: 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是这两国在突破
: 像是比较常听到的日 韩 巴西 澳洲 南非 沙特阿拉伯 欧洲各国呢?
:
: 这些国家都不想搞AI来用吗?
: 这样会不会追不上中国跟美国?
:
:
继续阅读
[新闻] 误会大了!天文学家发现“新小行星” 原来是马斯克的车
CREA
Re: [新闻] 钢铁小草北所外陪柯文哲围炉 陈佩琪
greenmoon00
[问卦] 居然有中国版的魔戒?? 封神
Taiwanese
Re: [问卦] 在柬埔寨缅甸的 年夜饭要吃什么
YHOTV4096
[问卦] AI到目前都只是语言数学模型吧 没感情
forgetme
Re: [问卦] 为什么今年年假只有六天的卦?
freeclouds
[问卦] 家教老师今天穿蓝色内衣(图
thewtf
Re: [问卦] Kobe 没资格跟LBJ 比吧
sha09876
[新闻] 大明星身体的“小祕密”!安心亚
Uranus20
[问卦] 现在开始学写AI,大概要学几年??
TentoEts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