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台电预估4月涨7趴,大家开不开心干

楼主: j65p4m3 (DDU)   2025-01-13 09:38:41
如题啦
那个台电又出来说4月要涨电价囉
这次涨6-7趴嘻嘻
加上水准备涨4成
妈的便当484要150起跳啊
击败哩停核电的代价一直来
两兆风电就五趴操
然后一直烧干净的煤给大家得肺癌
再涨电价让光电仔爽歪歪
超棒棒的呢
有没有大家准备喜迎水电双涨的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