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台电预估4月涨7趴,大家开不开心干
楼主:
j65p4m3
(DDU)
2025-01-13 09:38:41
如题啦
那个台电又出来说4月要涨电价囉
这次涨6-7趴嘻嘻
加上水准备涨4成
妈的便当484要150起跳啊
击败哩停核电的代价一直来
两兆风电就五趴操
然后一直烧干净的煤给大家得肺癌
再涨电价让光电仔爽歪歪
超棒棒的呢
有没有大家准备喜迎水电双涨的卦
继续阅读
[问卦] 有哪些饭店已经不提供备品
MeeToo
[问卦] 资讯月和台北车展是被谁毁掉的
louiskuo
[问卦] 朱元璋为何传位给孙子 不传给儿子朱棣?
syearth
[新闻] 电价涨7%? 台电否认“盼国会支持2000
jeff0025
[问卦] 炭烤蜜汁鸡排增加碳排应该禁止吧????????
VVizZ
[问卦] 台湾不提供塑胶袋,连纸袋也没?
f1248983
[问卦] 今天进台股抄底怎么输?
ihl123456
Re: [问卦] 旅馆公会理事长:一次性备品 丢掉很浪费
IslamicState
[新闻] 北检声请获裁准 应晓薇北市5727万房产扣
selisja
[新闻] 桃园 防赶工邻损 周内完成深开挖巡检
Cassand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