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前公司有规定薪资保密,所以不方便透露。”
2.“我想贵公司在核薪制度上更完整,也就不必参考前公司的叙薪办法了。”
回答第二句是不是太跩嘻嘻
你们都说什么?
(btw,南港的公司还有附近没7-11的只能坐公园
我是可怜面试仔
作者:
iocal (concrete)
2019-11-26 14:03:00?
作者:
bill403777 (squatting corner)
2020-11-26 14:04:00直接说你在这家公司的期望待遇就好
作者:
sagarain (HNY 2010)
2020-11-26 14:04:00300万包食宿 你跟不跟
作者:
s8752134 (AndyChen)
2020-11-26 14:04:00跟他讲啊 怕三小?
作者:
kevin28 (嗯?)
2020-11-26 14:04:00直接+一定年薪报给他,然后喊更高报价
作者:
tntbear (苦命上班族)
2020-11-26 14:04:00我都回1,也不会怎么样
作者:
sagarain (HNY 2010)
2020-11-26 14:05:00可能还是陷阱题 代表你可以把公司资讯泄漏
作者:
SKTP (SKTP)
2020-11-26 14:06:00南软不是有很多间吗
作者: lpbrother (趴趴153豆瓣LP哥) 2020-11-26 14:09:00
直接呛年薪130万,你出的起吗?
作者:
akirapai (akira)
2020-11-26 14:10:00报多少都是废话而已...只是不知道要问什么白问的
作者:
fuhaho (fuhaho)
2020-11-26 14:15:00查前一家劳保记录大概就知道多少了 问这个是要看前一家对你的薪资评价
作者: jemlin (果汁里加了原子笔墨水) 2020-11-26 14:24:00
不讲就用年资学经历公式算了,吃亏的还是你
作者: KJC1004 2020-11-26 14:49:00
标准答案就是前公司密薪制 就算实际上不是也要这样讲在鬼岛知道你之前领多少就知道可以砍你多少
因前公司规定保密所以不能透露 但我能回答的是在8万以上不给精准数字 给范围不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