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 干X鲜挖洒比很缺德吗?

楼主: xzcb2008 (非常森77牛)   2020-10-16 17:40:43
=.=
阿肥我朋友啦去吃x鲜啦
刚刚回来一直臭干同事
说他很缺德
小人
而且很烂人
原因就是他拿几包x鲜的挖洒比啦
我朋友说他就喜欢这样沾水饺吃
我朋友就一直臭干他
没手没脚做这种小动作
很无耻
刚刚又说了
以后吃饭不想跟小人一起吃
他觉得很丢脸

我就在旁边不知所措
说真的你各位觉得
干一点点沾酱有问题吗?
作者: Roooz (Roz)   2019-10-16 17:40:00
公三小
作者: kent (老肥宅)   2020-10-16 17:41:00
客家人?
作者: vowpool (不要丢我铜板)   2020-10-16 17:41:00
不行啦 这样太刺激了
作者: Roooz (Roz)   2020-10-16 17:41:00
我还觉得他给太多了
作者: joker7788996 (乔克七八九六)   2020-10-16 17:41:00
五楼不管吃什么都沾洨 你问他
作者: FuySenk (once)   2020-10-16 17:41:00
我都买一盒外带拿十包给你参考
作者: Warheart ( ︶ 八 ︶ )   2020-10-16 17:43:00
我都干洗手水 坐下先洗个手 每拿一盘就洗一次手 洗到爽
作者: SSglamr (海边漂来的qwer)   2020-10-16 17:44:00
我偷干姜片 塞肛门 然后给五楼吃 给你参考
作者: kiminocodo   2020-10-16 17:44:00
连最客家的也不屑这种行为= =
作者: linzero (【林】)   2020-10-16 17:46:00
干十包以上就太过分了
作者: kurecarlos (Carlos)   2020-10-16 17:46:00
确实很丢脸 以后完全不会想跟这种人出去
作者: cnns (HY)   2020-10-16 17:49:00
一盘配一包给你参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