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哪家银行冷气最冷辣

楼主: wyiwyi (纸片宅)   2020-08-21 08:59:14
大家安安 我是龟头少女辣

昨天去了三家银行 发现冷气强度也差太多ㄌ
第一家土地 普普还有点热
第二家安泰 门一开跟我打开冷藏库一样冷毙ㄌ 真爽 都想直接盖棉被睡觉ㄌ
第三家合作 跟土地差不多 还是有点热
有哪一家银行ㄉ冷气是第一名冷ㄉㄇ
哪天龟头少女也要去吹吹看
作者: preisner (ppp)   2019-08-21 08:59:00
我家巷口
作者: ePaper ( ̄ ﹁ ̄)   2020-08-21 09:00:00
二殡
作者: muchu1983 (贝努)   2020-08-21 09:00:00
请问那一条黑线的作用是?
作者: gay7788 (批踢踢喵勃哑)   2020-08-21 09:00:00
灿坤
作者: BILLYTHEKID (比利小子)   2020-08-21 09:00:00
烧纸钱汇到的那家银行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0-08-21 09:00:00
公股都不冷吧
作者: aqzzz (Uranus)   2020-08-21 09:00:00
脐带血
作者: johnwu (就是酱)   2020-08-21 09:00:00
哈哈哈
作者: vera0204 (vera)   2020-08-21 09:00:00
停 尸 间
作者: ChungLi5566 (中坜56哥)   2020-08-21 09:04:00
公股要配合经济部政策 冷气温度不能低于26度
楼主: wyiwyi (纸片宅)   2020-08-21 09:05:00
原来如此
作者: clerkhsiao (火球小子)   2020-08-21 09:06:00
几岁了还在用注音文
作者: Greatstone (明年)   2020-08-21 09:08:00
南京吉林路口的兆丰,冷到靠杯
作者: wolfofend   2020-08-21 09:20:00
作者: kipi91718 (正港台湾人)   2020-08-21 09:30:00
富邦 非营业时间连ATM都超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