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柯文哲被嘘爆 5字回应:“我是比较务实

楼主: DemonPomelo (寡人操)   2019-01-05 17:42:47
台湾人就是不用吃饱也没关系
只要说话中听就好了
干话听了十几年了还没听够
选前选后,被骗多少次了
一句话中听,就票投某某某
分不清是低能儿还是智障了
空心菜还是空心菜
功德薪水平均五万
要薪要假请自己跟老板谈
就静静地看台湾,被这些人搞烂
喝着红酒香槟,配着干煎鲍鱼
出入豪宅名车,名下数千数亿财产
当你们在求学历求经历,辛苦耕耘十几年
出社会只为了一个好工作
而这些政客吃喝玩乐,只要分赃到一件工程
就抵正常人的数十年薪水
你觉得没差2020就票投蓝绿吧!
反正都是台湾人要死一起死
作者: tantamount (ta)   2019-01-05 17:43:00
柯当初说要禁爱国同心会 现在?小辫子被中共掌握了吧?
作者: a000000000 (九个零喔)   2019-01-05 17:43:00
低薪只有文组好吗 牵拖一堆 干嘛不去GG轮班
作者: VVizZ (我很穷)   2019-01-05 17:43:00
我怎么看都是你先死
作者: r13974682 (UU)   2019-01-05 17:43:00
柯又不选 这柯粉讲的啊 所以他们都要投篮
作者: andersontom (鬼娃恰吉)   2019-01-05 17:43:00
谁在跟你蓝绿 习大大都说了 PRC跟ROC二选一
作者: papahand (babiq)   2019-01-05 17:44:00
应该全面检讨这些民代跟高官的薪水,不是应该做功德吗
作者: lavarslaker   2019-01-05 17:44:00
头柯就会高薪?
作者: starfishfish (艾力克斯)   2019-01-05 17:44:00
颜色至上,楼下厂工会示范
作者: andersontom (鬼娃恰吉)   2019-01-05 17:44:00
现在习近平讲话之后 还在讲蓝绿恶斗的干话的
作者: iamgaylan (甲蓝)   2019-01-05 17:44:00
虽然a10讲话很难听 但是低薪的真的都是文组 好险我转理
作者: Jwfsm (Jwfsm)   2019-01-05 17:44:00
当台湾人智商很高?
作者: andersontom (鬼娃恰吉)   2019-01-05 17:45:00
绝对是挺红色的 不用多说了 ROC台湾是底线 都不要不一定是文组 理组平均高 但人际做的好 够嘴文组也是有没学历经历普普却能骗吃骗喝的
作者: Tiphareth (Duchess)   2019-01-05 17:46:00
柯黑就是一群靠吠叫引起激情的人们呀~他们要争取的是吠叫的权利
作者: stevenkane (耶屎)   2019-01-05 17:46:00
鲁蛇早点认清事实比较重要
作者: silentence (小飞号:号:)   2019-01-05 17:46:00
柯粉就是一群务实办法拿不出来的人啊
作者: akame (光)   2019-01-05 17:47:00
还真的有人相信统独是假议题这种屁话
作者: andersontom (鬼娃恰吉)   2019-01-05 17:47:00
台湾是不理性的社会 跟西方不一样 连推荐也是
作者: trylin (踹林)   2019-01-05 17:47:00
ㄟㄟ 其实投蓝投绿投白投红 该鲁的都是一样要鲁跟你投谁无关 换想投谁就会变不鲁的 还是去投DPP比较好
作者: silentence (小飞号:号:)   2019-01-05 17:47:00
鲁就少花一点啊 赚三万幻想十万的生活 系贺喔
作者: silverstris (矛盾的两边)   2019-01-05 17:47:00
这批白粉很纯 楼下也要来一只吸一下 不 推一下
作者: Tiphareth (Duchess)   2019-01-05 17:48:00
柯黑的务实作法就是叫一叫完就没了吗?XD
作者: asdf70044 (A7)   2019-01-05 17:48:00
2F中肯
作者: kaiwaisheep (綿羊)   2019-01-05 17:48:00
柯P才是整天讲干话!
作者: wyc11 (win)   2019-01-05 17:48:00
超务实 务实到五大弊案现在?
作者: JoeStrummer (西瓜)   2019-01-05 17:48:00
挖柯粉在威胁呢!
作者: silentence (小飞号:号:)   2019-01-05 17:48:00
柯粉务实作法就是阿伯又失言了齁
作者: chiang512   2019-01-05 17:48:00
说的也是投红的最务实了对吧
作者: VVizZ (我很穷)   2019-01-05 17:49:00
补血
作者: silentence (小飞号:号:)   2019-01-05 17:49:00
一国两制+同时降低敌意 妈呀 空集合你也解得出来
作者: andersontom (鬼娃恰吉)   2019-01-05 17:49:00
投蓝 马英九让3xk马上腰斩变22k 投绿 现在都26k以上
作者: silverstris (矛盾的两边)   2019-01-05 17:49:00
我 预言帝又预言中了
作者: akame (光)   2019-01-05 17:50:00
投白马上加薪,跟高雄发大财一样呢!棒棒!
作者: andersontom (鬼娃恰吉)   2019-01-05 17:50:00
马时代的22k还是大学生起薪 现在不分学历基本工资都23k了 才两年就差那么大 高中23k大学少说也26以上
作者: chlin0430 (阿呆)   2019-01-05 17:54:00
你地沟油吃饱吃满吧!废!
作者: generic (generic)   2019-01-05 17:56:00
赶快投共赚大钱最务实了
作者: hugr86 (sho)   2019-01-05 17:59:00
就是一堆炒意识形态的政客跟白痴选民啊 空心菜那么屌的话先恢复三年征兵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