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星期一早餐店是不是都不会开
楼主:
lisb5300
(救星无聊救星)
2017-08-29 01:57:38
昨天好不容易自己起来
想说要去帮妹妹买早餐
还有最重要的卡拉G
结果我家附近的早餐店都没开
只好跑去肯德基买粥了
为什么星期一会有这么多店没开
五楼是老板娘 抓到
作者:
SoLaYo
(唏嘘)
2016-08-29 01:57:00
嗯嗯
作者:
hspnvzte
(hhhh)
2016-08-29 01:57:00
我三楼啦 哈哈
作者:
dreeee
(Adieu chérie)
2016-08-29 01:57:00
五楼老板娘
作者:
tom92186
(Dr.Koto)
2016-08-29 01:57:00
盖
作者:
snoe1119
(小乖)
2016-08-29 01:57:00
你没有妹妹
作者:
Lebaldshames
(ty)
2016-08-29 01:57:00
五楼被老板娘用热狗肛
作者:
wuheroin
(我有女友你没有)
2017-08-29 01:58:00
五楼人渣
作者:
ZNDL
(颓废之风)
2017-08-29 01:58:00
楼下早餐店老板娘
作者:
Lineage097
(ç‹ç‹¸å£½å¸)
2017-08-29 01:58:00
五楼超正
作者:
yan09
(yan)
2017-08-29 01:58:00
盖
作者:
SoLaYo
(唏嘘)
2017-08-29 01:58:00
五楼自己来
作者:
wuyiulin
(龙破坏剑士-巴斯达布雷达)
2017-08-29 01:58:00
你那个是图书馆附设早餐店?
作者:
k44754
(9527)
2017-08-29 01:58:00
"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作者:
gluccvidog
(尷尬了)
2017-08-29 01:58:00
2楼老板娘
作者:
formatted
(ゴミ丼 わがんりんにゃれ)
2017-08-29 01:58:00
好啦
作者:
hspnvzte
(hhhh)
2017-08-29 01:58:00
帅哥你没有妹妹啦 不然怎么都没看到你带妹妹来ㄘ早餐?
作者:
hspnvzte
(hhhh)
2017-08-29 01:59:00
好 嘻嘻 要不要番茄酱
作者:
SoLaYo
(唏嘘)
2017-08-29 01:59:00
你的早餐店生意兴隆 你484该付我宣传费了
作者:
gluccvidog
(尷尬了)
2017-08-29 02:00:00
批恩 如果老板娘都叫我先生 这样484没救ㄌ
作者:
chien20145
(☺)
2017-08-29 02:00:00
星期天没开
作者:
hspnvzte
(hhhh)
2017-08-29 02:01:00
对 你下次可能要穿得帅气一点喔 就会变帅哥惹嘻嘻不过若你来我这里买的话 我一律叫帅哥美女啦好ㄛ帮你画一个爱心嘻嘻
作者:
wuyiulin
(龙破坏剑士-巴斯达布雷达)
2017-08-29 02:02:00
Pn真的在开早餐店?
作者:
gluccvidog
(尷尬了)
2017-08-29 02:03:00
前天去买早餐 旁边ㄧ个带小孩的男生 他叫帅哥 看到本肥 叫先生QQ
作者:
hspnvzte
(hhhh)
2017-08-29 02:03:00
昱霖 我请我的贵人帮您解答 嘻嘻
作者:
SoLaYo
(唏嘘)
2017-08-29 02:04:00
早上开早餐店中午整理完休息 傍晚小吃部营业 你不知道?
作者:
hspnvzte
(hhhh)
2017-08-29 02:04:00
恭喜正解! 补充:小吃部有投币式卡拉ok
作者:
wuyiulin
(龙破坏剑士-巴斯达布雷达)
2017-08-29 02:04:00
我有听过这个版本!?
作者:
hspnvzte
(hhhh)
2017-08-29 02:05:00
glu老板娘太忙惹喇 下次再给她一个机会豪噗豪你好像有听过这个版本耶!
作者:
SoLaYo
(唏嘘)
2017-08-29 02:07:00
冬天到就改卖姜母鸭火锅附设投币式卡啦Ok
楼主:
lisb5300
(救星无聊救星)
2017-08-29 02:07:00
夏天卖冰 冬天卖姜母鸭
作者:
hspnvzte
(hhhh)
2017-08-29 02:08:00
还有麻油鸡唷 老板娘的爱心让您暖胃又暖心<3
作者:
gluccvidog
(尷尬了)
2017-08-29 02:11:00
想去就用总汇吐司一决胜负吧
楼主:
lisb5300
(救星无聊救星)
2017-08-29 02:16:00
卡拉G>总汇 认同请分享
作者:
OBaSon
(忘记密码的鸡屎)
2017-08-29 02:41:00
菜市场休市吗?
继续阅读
Re: [问卦] 1年5%很好赚吗? 那为什么一堆人股票赔钱?
EOMing
[问卦] 八卦板可不可以一天不提"肛"这个字?
Bokolo
Re: [新闻] 赖冠霖亲口说出“中国台湾”乡民崩溃
destiny1895
[问卦] 没有 上进心 错了吗?
jjjjjjs
[问卦] 俄国是全世界女排球最强的吗?
dan5209
[问卦] 睡前发现房间有一只会飞的蟑螂怎么办
amo0717
[问卦] 玉米片跟麦片 都几?
barsax8
[问卦] 瓦斯车都跑去哪里了?
pnc0101
Re: [新闻] 只想和外籍冠军选手拍照 女大生:这就是
zeck
Re: [问卦] 乡民要挺詹咏然还是谢淑薇
Kate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