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ABOYS (洛城浪子)》之铭言:
: http://www.peoplenews.tw/news/04232aaa-befc-4ec1-b2f4-2800c0bb6d9c
: 远雄:巨蛋可打棒球 市府为何不相信自己人
当然能打棒球啊
只要是对棒球有兴趣的
在巷弄之间都能打啊
只是会因为空间不够而打不好而已
巨蛋当然能打棒球啊
只是不符合国际标准而已
但终究还是一个能打棒球的地方
不是吗
作者:
Refauth (山丘上的长号手)
2015-01-27 05:04:00正解。
作者:
lanucelot (lanucelot)
2015-01-27 05:06:00重点是为了赚钱而变成不符合国际标准
作者:
jyekid (会呼吸的痛)
2015-01-27 05:08:00花更多钱 但是却弄个不符合国际标准
作者:
alwang (暱称回来吧)
2015-01-27 05:18:00还在不合国际标准 酸民到底要理盲到哪种程度?
作者: VTDR128 (好客力士) 2015-01-27 05:19:00
结果到底有没有符合国际标准阿?? 信勒??
作者:
alwang (暱称回来吧)
2015-01-27 05:20:00一堆以为正解的酸民 到底知不知道棒球场规格?
作者:
allenthu (跟世界说掰掰)
2015-01-27 05:25:00远雄不重盖 乡民们就揪团去巨蛋商业区打棒球看它怎么赚
那些 护航的蛆蛆 你们连棒球有没有看 都不一定了 更别说看过东京巨蛋了
作者: berthier (天马行空) 2015-01-27 05:38:00
不符合我的标准,打掉重练
作者:
alwang (暱称回来吧)
2015-01-27 05:38:00楼上的意思是不符东京巨蛋标准? 这我同意阿据我所知 只有东京巨蛋符合东京巨蛋标准
远雄明显在玩文字游戏阿 明明就有建议规格了 打死不比对 这是那招
作者:
Refauth (山丘上的长号手)
2015-01-27 05:39:00一堆哭么不符合的乡民,是国际棒球总会的鉴定师喔?哈哈明明就只是"建议"的规格了,到底是要怎样?又不是强制性
作者:
alwang (暱称回来吧)
2015-01-27 05:41:00明明就量过规格了 你们又说不符阿 325-400-325 哪里不符?
作者:
Refauth (山丘上的长号手)
2015-01-27 05:41:00法律本来就是文字游戏,今天就是一堆乡民跳出来搞笑而已
不强制阿 但连个建议最基本都不符合 鬼会来办比赛 最后还是拿来演唱会
作者:
alwang (暱称回来吧)
2015-01-27 05:42:00北京奥运用320-400-320的都可以打了 难道是嫌我们的蛋太大
作者:
Refauth (山丘上的长号手)
2015-01-27 05:42:00╮(﹀_﹀")╭
作者:
alwang (暱称回来吧)
2015-01-27 05:43:00建议用325-400-325 你们又会说成只符合"最低标准"
酸民还在崩溃国际标准, 哪一国? 哪一条不符合XD
我只想崩溃“自己人”验的看看游泳池 自己验就是品质保证还有 改蛋顶 会不会盖出个天天 打到天花板的球场阿
作者: hongtm (台湾加油) 2015-01-27 05:54:00
中肯 乡民要知道的是符不符合国际标准的棒球场
作者:
alwang (暱称回来吧)
2015-01-27 05:58:00天天打到天花板XDDD 我看你连蛋顶高度都不知道吧XDDD所以现在说的都没可信的 那巨蛋只好无限期停工了??因为这世界上 没你们相信的人存在
作者:
alwang (暱称回来吧)
2015-01-27 06:01:00IBAF CPBL 棒协三方都认为没问题了 你们到底需要谁来验?
作者:
alwang (暱称回来吧)
2015-01-27 06:04:00那个jason是不是贴错文章代号? 那篇文章是要将亚职认可为国际赛事之一 跟球场无关 你到底懂不董棒球??
抱歉我不知道巨蛋高度 就连市长都无法知道 所以你们知道说来听听IBAF 既没有公告 远雄也不给看信为啥你们回的好像人家认同了一样
作者:
alwang (暱称回来吧)
2015-01-27 06:17:00东京蛋高62公尺 远雄蛋高72公尺 的确是稍微高了点
作者:
hkcdc (不要阿大哥)
2015-01-27 06:20:00这谣言怎还在传呀,八卦我印象中就看到三次了版上之前就有人贴过 IBAF回ok
作者: citiman 2015-01-27 06:37:00
游泳池公文,规避责任的话术,真单纯想必没遇过推销业务
我住的地方 蓝天执政 议长是建设公司董事长 最贵的地方刚好他盖的自己人品质有保证
作者:
aj001582 (羊咩咩喵喵叫)
2015-01-27 07:03:00场地是一定够大的,但会不会一三垒看台变很少?
作者: cc2k (cc2k) 2015-01-27 07:09:00
路边公园也可以打棒球
作者:
vyjssm (散人)
2015-01-27 07:31:00距离不够就看到全垒打满天飞
作者: centra (ukyo) 2015-01-27 07:36:00
到底回信内容是什么?
作者:
hihimen (aa)
2015-01-27 08:22:00距离明明是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