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又要来分享自己的心得来跟各位巴底聊天惹
是这样的 今天突然很想大唱女友的歌
一时兴起就找了youtube上女友目前五首主打的卡拉ok版
没想到…
一找发现无人声的伴奏其实不太容易唱阿阿阿阿
个人觉得 rough最难 因为伴奏的节奏不明显再加上伴奏有单独的旋律
所以跟唱不像我之前想像的简单
接下来应该是fingertip 尤其开头
接下来是蝴蝶跟mgt
目前觉得最容易的是玻璃珠
而且重新看了舞蹈发现女友真的越跳越难!
fingertip先不论dance break 之后的动作也不容易
有开口唱歌的部分 动作也比刚出道时的玻璃珠复杂
然后在rough像是爆发一样舞蹈编排的难度一下子变难很多
明明都是看相同的内容 但总是会找到新的看点
除了发现变难之外 新的看点还有像是
在玻璃珠的mv里面 二姊耶尼有跳马的动作结果在mgt就出现跳马啦!
(如果有发现其他的请拜托告诉我> <)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 我实在是好期待女友的回归阿!
每次看到女友认真努力、或是爱惜巴底的样子
那种"天啊我一定要好好支持他们"的感觉就会不断增加
同时 看着与自己年纪相仿的人在生活中这么持续努力着、在自己的领域里熠熠闪亮着
就觉得 她们这么努力着我也不可以太容易就放弃呢
即使有负评、即使遇到下雨天也敬业的表演(虽然看了很心疼)
即使认真努力且有了成果也不因此满足而是说会继续努力(也真的不断进步)
感谢队友感谢巴底感谢大家支持等等
…每次想下去就好庆幸自己饭上这么可爱又认真的团体
让自己的生活中多了许多动力跟感谢
一不小心又讲多啦QAQ
总之大家一起努力支持女友们吧!(咦?
如果有什么新的看点或是小心得也一起分享吧!!
作者: toysbenny09 (toysbenny) 2017-07-19 00:36:00
推推
作者: polosquare 2017-07-19 03:02:00
推推推
作者: sinbjjang 2017-07-19 08:04:00
推推推
作者:
Satanpm (等待)
2017-07-19 09:38:00女友的歌唱能力和舞蹈难度的大幅进步有目共睹 认真跟实力才能长久 真的超爱她们
作者:
aja1008 (熊)
2017-07-19 09:51:00我赞推
作者: Kanek10322 (Han) 2017-07-19 09:56:00
推
作者:
aiaberika (aiaberika)
2017-07-19 11:25:00作者:
skila07 (skila07)
2017-07-19 13:56:00推卡拉ok版 不过rough我每一句都找不到进歌点(掩面)
作者:
azoc245 (Est)
2017-07-19 14:27:00作者:
skila07 (skila07)
2017-07-19 15:06:00我记得楼上那是出道第一年 可见第一年就坏掉了(疑)
作者:
azoc245 (Est)
2017-07-19 16:07:00我喜欢这种真面目(搓手)(anti爱)
作者:
Yshuan (倚絃)
2017-07-19 16:08:00第一次看到这个版本的~ 飞爷太帅了~~~~~
作者: EXZARDLE (辣的) 2017-07-19 17:55:00
我更爱m2的版本
作者:
riolin7 (Rio)
2017-07-19 17:59:00那时那个小房间的片段都超好笑~~
作者: white234 (修贝) 2017-07-19 18:32:00
话说每张专辑最后一首都有主打的inst版 完全可以练清唱
作者:
y80124 (LifeIsRandom)
2017-07-19 19:18:00那个Bang*3 的腿队被耶尼笑到差点岔气XD
作者:
azoc245 (Est)
2017-07-19 21:42:00Fingertip没有inst版超怒啊!!!我超爱这首的音乐说QSQ